『成為夢想的堅持者』這句話對我來說似乎是有些沉重

但在事實上我確實是需要為我自己的夢想做些堅持

並努力勇往直前的往前衝

看過海角七號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當初魏導說過的一句話

「不是我放棄了夢想而是我沒有勇氣去放棄夢想」

我也是該為自己的未來做分好好的規劃了

不能再整天渾渾噩噩得過下去了

儘管在公司上總有人會閒言閒語

BUT SO WHAT

Just do myself

That's all

在現有的狀況下努力完成所有事情

盡可能的將事情處理到完美

或許一切真的都是

日久見人心吧

我是怎麼樣的人

時間久了大家自然會清楚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ng1124 的頭像
    yiying1124

    be together ....

    yiying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